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核电与霞浦县税务局搭建文明共建桥梁
2019-06-24 10:26:4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6月24日讯   近年来,中核霞浦核电有限公司积极推动企业与地方共建,尤其注重在精神文明创建领域的共商共建共享。

6月中旬,霞浦核电在公司党建群工处的牵头下组织骨干人员走访调研了全国文明单位——霞浦县税务局,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探讨学习,共同搭建企地共建的文明桥梁。

霞浦县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声凯就文明单位申报创建过程、方案措施和工作亮点作了详细介绍,对文明单位创建全过程的档案材料作了展示,耐心解答随访人员关于创建工作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双方还就各自单位在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

此次调研走访,是中核霞浦核电有限公司以创建文明单位为目标,对标先进、学习先进的的重要举措。后续,该公司将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四个一切”核工业精神和快堆精神,持续提升广大员工的精神风貌,全力以赴推进示范快堆工程建设。(霞浦县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