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捡拾垃圾、清理河道,为宜居周宁加油!
2019-06-21 15:32:5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6月21日讯  为加快推进宜居周宁的建设,营造爱水、护水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20日,周宁县县河长办联合狮城镇政府、坂头村村委会在坂头村下炉自然村开展“保护河道环境 共创美好家园”清河护河行动。

工作人员在下炉村河边醒目处立上了宣传展板,提示周边居民不要随意将垃圾扔入河中。志愿者们带着铁钳、铁锹、垃圾袋等工具来到河边,清理河岸边的烟头、瓶罐、包装袋等白色垃圾和建筑垃圾。

环境保护是一项循序渐进、持续改进的工作,不能只靠一两次清理活动,更需要全体市民的共同努力,让我们携手共筑,生态宜居美丽家园。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