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关爱留守儿童书香伴我成长
2019-06-21 15:30:3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6月21日讯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和服务柘荣县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全面成长的浓厚氛围。6月21日上午,柘荣县机关幼儿园携手第四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书香伴我成长”主题活动。

以此次活动增进两校“书香墨香校园”建设经验的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共同发展。让两校的学生结成“手拉手好朋友”,通过一系列活动增进双方的了解,加深彼此的友谊,让孩子们在收获友谊的同时,学会感恩、分享,形成积极的、丰富的人生态度与情感体验。

(柘荣县委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