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省福利基金会到寿宁县关心残疾人住房安全问题
2019-06-21 15:26:3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黄夏林) 6月19 日下午,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积善书画院院长左允甘,副理事长李继新,市残联副理事长苏淋诗等人到我县开展农村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座谈会。

在夏理事长的详细介绍下,使得省市领导快速掌握了寿宁县项目进展情况并关心我县残疾人现状及住房安全问题。市残联副理事长苏淋诗说到:“要确保修缮后的房屋安全,质量有保障。”残疾人是特殊困难的群体,为贫困残疾人家庭“改造住房”是政府的一项“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左院长着重强调:“工作要根据中央“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进行,要确保工程质量,给残障人士提供的不仅仅是一座房子,更是一个温暖的家。”

我们从群众利益无小事的高度来认识,把残疾人“安居工程”作为一件大事来抓,解决了残疾人生活的突出困难,增强了残疾人共奔小康的信心,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其意义和价值超出了预期的目的,产生了“改造一户,影响一片”的社会效应。(寿宁县残联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