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委组织部牵头开展端午文化节趣味运动会暨爱心粽子派送活动
2019-06-21 15:20:0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6月21日讯   为大力弘扬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寿宁县委组织部牵头组织鳌阳镇敖东社区大党委的16个共建单位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届端午文化节趣味运动会暨爱心粽子派送活动。

活动中,16个共建单位的党员与社区居民代表进行了“旱地龙舟、摸石头过河、财源滚滚、天外飞仙、心心相印、龟兔赛跑”等五个趣味项目比。赛后,各单位党员深入敖东社区几十户空巢老人、计生困难群众、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3000多个爱心粽子。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共建单位之间的友谊,更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大党委大家庭的温暖,增强社区党建共建的凝聚力。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