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未成年人校外心理健康辅导站校地合作正式签约
2019-06-21 12:06:00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宁德文明网6月21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为充分发挥校地双方在人才、信息、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全面推进宁德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水平,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21日上午,宁德市委文明办与宁德师范学院召开座谈会,并签订校地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共建宁德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合作开展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

签约仪式现场据介绍,宁德市校外未成年人校外心理健康辅导站位于宁德师范学院东侨校区求是楼一楼,该辅导站是由宁德市委文明办、市教工委、市教育局主办,面向全市中小学,为广大师生家长服务的常设公益性服务机构。

1  2  3  4  5  6  7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