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推进“明厨亮灶”建设提质扩面共促餐饮服务文明
2019-06-20 11:36:2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6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餐饮服务“明厨亮灶”建设提质扩面,充分发挥食品安全社会监督作用。今年市市场监管局将“明厨亮灶”建设提质扩面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加以推进,围绕“一二三”目标,着力提升餐饮服务文明。

一是突出“一个”重点对象。以学校食堂为重点单位,切实提高学校食堂“明厨亮灶”建设水平。

二是完成“两个”示范创建。继续创建11家省级“明厨亮灶”示范单位、50家以上市级“明厨亮灶”示范单位,树立示范典型,推动全市“明厨亮灶”建设提质扩面。

三是实现“三个”工作目标。年底前全市公立学校食堂“明厨亮灶”全覆盖;所有学校食堂“明厨亮灶”覆盖率达80%以上;各类餐饮服务“明厨亮灶”建设占比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提高10%以上。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