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赴福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20 11:34:4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6月20日讯  6月15日,市纪委监委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利用周末时间,自发组织了一次志愿服务活动,赴福安市走访看望即将参加中考的家庭困难学生魏某某。

在魏某某一家租住的小屋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她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对她能够在困难的家庭环境下依然保持年段前50的好成绩表示鼓励,赞扬她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志愿者们与其家长深入交谈,鼓励家长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支持孩子完成学业,并叮嘱魏某某树立信心,勤奋学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以优异的成绩实现个人理想。最后,向他们送上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努力,能够让贫困学生真正感受到社会对他们学习生活的关注,感受到纪检监察干部给予他们的温暖。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