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福安一初中女生捡到钱包交给警察
2019-06-20 11:24:43 陈健 李文福 林云剑 来源:宁德晚报  责任编辑:叶伏国  

“谢谢你们,要不是那名女生和你们的及时帮助,我就要重新办理身份证和银行卡了……” 6月11日,前来福安市公安局坂中派出所领回钱包的缪女士,激动地对派出所民警说道。

原来,6月11日19时许,一名初中女生急匆匆地来到福安市公安局坂中派出所民警面前,交给民警一个黑色钱包。该女生称,她在坂中三角坪附近捡到此包,发现包内装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品,失主一定很着急,要求民警帮助找到失主。

当民警向她询问名字时,该女生却不愿透露姓名,微微一笑便离开了。民警从女生的校服上看到其是福安市民族中学的学生。

后来,民警根据身份证上的身份信息查迅速查找到失主缪女士的联络方式,并和失主缪女士取得了联系,不久,缪女士赶到坂中派出所领回其遗失的钱包。当缪女士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并了解了钱包失而复得的经过时,对捡拾钱包的女生和派出所民警连连道谢。(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林云剑)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