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举办古田革命历史展
2019-06-14 10:26:45  来源: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6月14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古田县解放70周年,古田县于6月11日至6月20日举办古田革命历史展。此次展览共展出古田县红色革命遗址12处,古田革命英烈7人、革命接头户5人,红色和革命遗存藏品30件。

6月1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原二野五兵团将士后代革命后代们参观该历史展,又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历史、感受了父辈在艰苦生活条件下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他们表示希望能继承父辈的革命意志,以实际行动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开放期间,各校学生与家长也纷纷来到历史展。通过古田红色革命遗址和红色革命烈士先进事迹展示,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一代更加深刻地了解古田红色革命历程和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传播与弘扬红色文化,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民众的爱国情怀,激励新时代人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