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区石后乡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14 10:21:4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6月14日讯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6月11日,石后乡团委联合派出所、禁毒办、综治办等部门,前往石后学校开展“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我们一直在行动”暨禁毒宣传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展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灵活多样的形式让同学们清楚的了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有哪些、如何抵御毒品侵害。此外,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学生们进行了“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禁毒宣誓仪式,并纷纷在禁毒横幅上签字。(共青团宁德市委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