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区石后乡开展“阳光六月 护校安园”暨安全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14 10:19:5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6月14日讯 暑期是青少年儿童溺水高发期,为进一步提高暑期儿童预防溺水的安全意识,6月11日,在暑假来临之际,石后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石后学校开展“阳光六月 护校安园”暨安全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为学生分发暑期安全知识宣传单,并以现场讲解、互动问答等形式,讲解暑期安全自护、如何规避溺水事故的发生等安全知识,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暑期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对提醒青少年严防溺水安全事故的发生和确保自身的生命安全起到良好的效果。(共青团宁德市委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