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西关小学乡村少年宫成果展演活动
2019-06-14 10:17:2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6月14日讯  6月12日霞浦县西关小学举办了“多彩生活、幸福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成果展演活动。成果展演活动分为文艺演出、优秀作品展示、总结表彰等环节,全方位呈现了学校乡村少年宫的建设成效。

上午的“光明杯”现场书画赛按不同学段,设绘画、书法、硬笔等七个组别,共260位学生参加了活动。比赛现场,孩子们潜心构思,描绘梦想,书写希望。经专业评委评选,有96位学生的作品荣获“佳作奖”,并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下午的文艺演出,更是精彩纷呈。成果展在欢快的《梦娃》舞蹈中拉开帷幕。葫芦丝社团带来浓浓民族味的《映山红》《阿佤人民唱新歌》演奏,跆拳道社团的《跆拳一身》,用他们变化多样的腿法,征服了在场的观众。十佳歌手们载歌载舞,曲目风格多样。

此次乡村学校少年宫展演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弘扬个性、体验快乐的舞台,更促进了学校乡村少年宫的持续发展。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