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市领导赴蕉城区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2019-06-14 10:15:0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6月14日讯  6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率领调研组一行赴蕉城区开展“四下基层”活动,重点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调研。

金敏一行实地察看了漳湾镇“三村”搬迁涉及的门下村、官昌水库和南阳实业有限公司九都种猪育种基地。金敏充分肯定蕉城区在生态环境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努力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宁德。

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环保责任,加快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保护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要进一步加大“三村”搬迁工作力度,加快冶金工业区卫生防护距离内房屋拆迁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强水源地上游水源涵养及水土保持,加强库区周边环境整治,实现供水水质稳定达标。要在推动生猪产业健康发展,加快转型升级,确保有效供给的同时,督促企业落实环保责任,加大环保投入,完善环保设施,加强粪污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促进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宁德市人大常委会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