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供电公司:积极配合“白改黑”项目建设 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2019-06-14 10:01:5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林婧 王雯雪)因蟾溪生态治理及城区市政提升工程建设需要,寿宁县开展道路“白改黑”项目建设,该项目于2019年5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在工业路路段进行分段封闭施工。

据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现场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员工于5月16日开始管道铺设,但由于前段时间的雨水天气影响造成了工程进度,施工方在道路两端加设了铁皮挡板,按照先地下后地面,先路面后人行道的施工方式正在有序推进。为保证工程施工安全、按期完工,因工程建设需要,须将工业路上所有影响施工的杆线全部迁移,预计于8月中旬完成施工。

在项目施工过程中,该公司积极配合,对原有的架空线路进行移位,配合道路拓宽工程。此次供电线路迁移需要拆除26基电杆,新架设电缆2公里,新建环网柜4台,变压器6台。为真正做好做优供电服务,该公司充分发挥“电力先行”作用,主动与建设单位沟通,了解项目建设相关需求,科学编制施工计划,克服近期不断的阴雨天气,抓住晴好天气。

据悉,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城区路网结构,营造整洁舒适的通行环境,提升城区形象和群众幸福感。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