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2019年福建省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在古田县启动
2019-06-14 10:00:0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启动仪式现场。

宁德文明网6月14日讯  6月11日,2019年福建省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古田县举行,拉开了全省范围内为期一周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序幕。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到场指导,省卫健委老龄健康处处长张翼闽、市卫健委主任李惠长、副县长李晓霞等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组织省属医院的专家为现场老年群众提供义诊和咨询服务,为贫困老年患者赠送药品,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义诊。期间,活动还举办老年健康知识讲座,并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等形式宣传老年健康相关政策,普及老年健康知识。 

今年6月10日至16日,是我国第一个老年健康宣传周,宣传周主题为“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为促进健康老龄化理念和医疗保健知识宣传普及,增强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从今年开始,我省将每年组织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号召各地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动员全社会共同关爱老年人健康,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传承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古田县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