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2019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综述
2019-06-12 09:37:3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公益爱心 引领节日文明新风尚

端午期间,霞浦县志愿者协会、霞浦县三沙红十字义工服务团等公益团体组织开展了各类志愿服务。6月2日,三沙红十字义工服务团、三沙镇中心社区、西澳社区将举办一场以“你我牵手,一粽传情”为主题的活动。为社区孤寡老人、低保人员、残疾儿童和老党员送上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你我牵手,一粽传情”爱心活动

6月3日,霞浦县松城街道俊星社区、县心连心慈善协会联合开展“粽情端午·情暖社区”主题活动。通过小朋友体验包粽子,送粽子给社区孤寡老人、低保户、环卫工人等,进一步增进邻里情,营造温暖的大家庭。

“粽情端午·情暖社区”主题活动

6月5日,霞浦县东关小学志愿者参加了东关社区开展的“艾香粽子传爱心 点滴关怀暖人心”端午节主题活动。活动中少先队志愿者们先在社区制作香囊,随后和工作人员走访社区80岁以上老人,并为社区老人们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香囊和粽子。

“艾香粽子传爱心 点滴关怀暖人心”端午节主题活动

为迎接第48个世界环境日的到来,进一步深化推进社会各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弘扬生态文化,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霞浦,宁德市霞浦生态环境局在福宁文化广场举办了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为群众准备了《让中国更美丽》、《我是一条小河》、《我和我的祖国》等曲目和“绿色世界”获奖绘画展,获得一片好评。旗袍舞《旗袍飞扬》、霞浦特色《三句半?保护环境生态霞浦》、知识抢答等节目也是精彩纷呈,引得掌声阵阵。

1  2  3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