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市开展“爱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12 09:19:05  来源: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6月12日讯 每年的6月7日-6月8日,是高三学生的“人生转折点”,今年的高考恰逢端午佳节,美好的传统节日似乎又多了一层意义,12年的寒窗苦读,都将在这个6月开花结果。为全面做好高考各项保障工作,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舒适、和谐的考试环境,福鼎市桐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团委、关工委、福全社区联合主办,与共驻共建单位福鼎市人大办、审计局、城投公司、气象局再次携手举办“爱心护考”大型社会公益活动。

暴雨天气并未减少志愿者服务队的助考热情,街道领导班子、在职党员志愿者、离退休老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踊跃加入到“爱心护考”活动中来,放弃端午假期为高考学子们提供帮助。

据介绍,“爱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志愿者们不仅配合交警做好交通疏导工作,还为考生提供防暑药品、备用考试文具及为陪考家长提供等待休息区。只要有考生及家长路过我们的休憩站前,志愿者们就会热情的送上矿泉水,并送上祝福,为考生加油鼓劲。(福鼎市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