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大同小学:浓情端午 倾情助力患病留守儿童
2019-06-09 21:55:49 周晓铭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6月9日讯(通讯员 周晓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几天,寿宁这片红色的土地上涌动着一股股爱的暖流,以寿宁县大同小学为首的学校师生、家长、社会爱心人士纷纷行动起来,为一个叫周思琳的小女孩捐款、奉献爱心。

据悉,周思琳同学是寿宁县大同小学六(4)班一个品学兼优、孝顺懂事的好学生,一个月前被确诊为B-淋巴瘤,目前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住院化疗。当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得知周思琳的病情后,立即组织师生员工、家长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 ,很多孩子还给思琳同学写心愿卡、发慰问短信、拍激励性的小视频等,给周思琳同学及家人带去了诚挚地问候!

众人拾柴火焰高。宁德市民政局、寿宁在线慈善总会、寿宁慈善总会,寿宁竹管垅学校等单位和部门也纷纷加入了爱心助力的行动中。此举对于这个即将因病返贫,风雨飘摇的家庭来说, 可谓是雪中送炭,同时也再次诠释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寿宁县大同小学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