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公益巡讲活动
2019-06-07 09:10:3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活动现场

宁德文明网6月5日讯 6月4日,主题为“起舞心灵,起航青春”的2019年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公益巡讲活动古田县实验小学启动,该活动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与县教育局联合主办。

“小眼睛看老师,我来数一二三,你们拍手三下......”在活动现场,来自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黄晓浈老师耐心地给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他近距离感受心理辅导的魅力。

“我们这次带来了各类宣传海报、横幅、手册,通过校内的广播电视播放有利于学生心理健康的动漫,用这些学生容易接受的形式进行巡讲。”黄晓浈老师告诉记者,这次“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公益巡讲”活动为期1周,由县未成年人校外心理健康辅导站“心理+”团队志愿者组成巡讲团,深入全县14所中小学校开展公益巡讲。

该公益巡讲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两年。两年来,该活动定期通过知识竞赛、征文比赛、校园心理情景剧、素质拓展游戏、心理影院、心理沙龙、趣味运动会等多种形式,在全县各中小学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青少年学生树立阳光心态,引导他们快乐成长。(古田县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