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委政法委:文明单位与社区共建 欢度端午文化节
2019-06-05 17:35:0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6月5日讯(通讯员 李恒) 6月5日上午,寿宁县政法委作为敖东社区大党建共建单位之一,到茗溪篮球场参加敖东社区大党委第三届端午文化节。

此次端午文化节活动以趣味运动会的方式,聚集了来自政法委、水利局、林业局、气象局、市场管理局、邮政集团寿宁分公司、中国人民银行寿宁县支行、职业技术学校、消防大队、供销社等14个共建文明单位单位的18支比赛队伍。

参赛单位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通过摸石过河、财源滚滚、心心相印和龟兔赛跑4个趣味运动项目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展现岀参赛队员强健的体魄和风采,也增进共建单位之间凝聚力。

政法委在趣味运动会中荣获团体第三名,展现了政法干部充满朝气活力精神面貌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个快乐的端午节。趣味运动会结束后,政法委向困难党员和群众派送粽子,将快乐和爱心源源不断传递下去。(寿宁县政法委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