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区洋中镇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2019-06-05 17:14:2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6月5日讯(通讯员 林灿鑫) 端午近,粽香飘。为深化移风易俗,深入乡村弘扬时代新风、体味美好生活、增进邻里情。6月5日上午,蕉城区洋中镇组织邮储、综治办、扫黑办、司法所、文明办、计生办、卫生院等单位,在凤田村文化广场开展以“弘扬端午文化、传我浓情粽香”为端午节主题的2019年“六月综治、文明、健康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展板展示、“扫黑除恶万人签名”、现场咨询、现场宣讲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禁毒”“卫生健康”、“传统文化”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现场50多人还参加包粽子比赛,之后志愿服务队还把这些粽子送于低保户、困难户让他们感受节日的气氛。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