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湖滨社区举办迎端午活动 和谐邻里情
2019-06-05 11:46:1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6月5日讯 6月2日上午,东侨湖滨社区举办端午节包粽子活动。来自辖区内的100多位居民、驻区单位代表、共建单位代表分成18组进行比赛,最终通过外形、质量和卫生等多方面的评比,选出了本届包粽子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活动由湖滨社区党支部书记郭春主持,现场进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扫黑除恶知识、应急知识、垃圾分类等知识有奖互动问答。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居民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活动后,社区工作人员与民盟市委、城市管理局和东侨综治办相关人员带着粽子上门看望辖区困难户,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