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举办主题队日活动迎“六一”
2019-06-04 09:51:4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宁德文明网6月4日讯  六一期间,共青团寿宁县委、县教育局与县各小学在古田县实验小学举办“献礼建国70周年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在出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向出席活动的嘉宾敬献红领巾。有关县领导致辞,表达了对少先队员健康快乐成长的祝福,同时希望少先队员们继承弘扬红领巾的光荣传统,时刻准备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祖国的繁荣昌盛、家乡的发展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随后进行的节目展演中,少先队员们表演了合唱《铁路修到苗家寨》、舞蹈《别样小交警》和《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活动现场,悦耳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昭示着星星火炬代代相传,新时代精神也将永远陪伴、激励、鼓舞着少先队员继续前进。(古田县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