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政协携手邮政分公司为特教学生赠书
2019-06-04 09:48:0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捐赠活动。

宁德文明网6月4日讯   5月31日,“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古田县政协与县邮政分公司来到宁德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图书捐赠活动。有关县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领导为孩子们送去节日问候,希望他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毕业走上社会后,真正地成为有用之才,积极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作贡献。据了解,宁德市特殊教育学校(原名古田聋哑学校)创办于1929年,承担着全市盲、聋少年儿童义务教育、高中教育和职业教育的任务,现有盲聋哑学生118人。(古田县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