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举办纪念“虎门销烟”180周年文艺演出
2019-06-04 09:44:5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宁德文明网6月4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禁毒法》,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提高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6月3日,古田县举办“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暨纪念“虎门销烟”180周年文艺演出,开展禁毒宣传,呼吁广大群众“关爱生命、拒绝毒品”,积极抵制毒品侵害,当好禁毒的宣传员、战斗员和帮教员,共同营造安宁、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

古田县副县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局长叶振华为活动致词。他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古田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履行禁毒工作职责,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有力打击了毒品违法犯罪的嚣张气焰,为维护全县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禁毒文艺汇演精彩纷呈,古田县禁毒委、公安局、文化馆、职业中专、大家音乐协会等单位演员带来了合唱、舞蹈、诗朗诵等精彩节目,并穿插毒品知识互动问答。由古田县职业中专学生表演的公益禁毒歌曲《我想》,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唱出了远离毒品才能让我们每个家庭幸福安宁,远离毒品才能让青少年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