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开展“移风易俗倡新风”宣教活动
2019-06-04 09:36:3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现场

宁德文明网6月3日讯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倡导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 6月1日上午,古田县在黄田镇洋上村开展“移风易俗除陋习,倡导文明新风尚”主题宣教活动,吸引了近百名男女老少前来参加观摩、交流互动。

活动现场以倡导“新风尚”、宣读“新民约”、文化“小展示”,以及入户“大宣导”为主要内容,通过喜闻乐见的说唱风格、生动活泼的政策讲解、严谨规范的习俗民约、通俗易懂的文艺演示,让在场的党员群众和洋上村的孩子们在文娱享受和亲密交流中切实体会新时代的气息魅力,营造人人推崇好风尚的浓厚氛围。

入户宣传

此外,古田县“巾帼美小分队”和“喜娘合唱团”的队员们和洋上村舞蹈队、乐龄学堂腰鼓队的姐妹们,组成“巾帼文艺小分队”,还进行了“移风易俗我先行” 现场文艺展演和入户宣传动员,共发放了《巾帼带头作表率、移风易俗倡新风》、《落实“门前三包”、打造美丽古田》倡议书500多份。(古田县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