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精准扶贫入户忙 粽叶飘香话端午
2019-06-03 17:12:3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6月3日讯 5月31日,宁德市委编办联合团市委,市医院,港务集团等单位深入霞浦县北壁乡下岐村开展“粽叶飘香 共话端午--慰问挂钩帮扶贫困户”活动,给挂钩贫困户带去了慰问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宁德市委编办慰问人员先后深入霞浦县北壁乡下岐村走访慰问了林福燕等3家挂钩帮扶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油等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个贫困户家中,慰问人员都与贫困户进行了促膝谈心,详细了解贫困群众近期生产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并积极宣传国家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在政策扶持下发展好生产经营,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此次端午节前的慰问走访活动,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使贫困群众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树立了脱贫致富的信心。(宁德市委编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