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实幼:大手牵小手 一起来运动“六一”亲子运动
2019-06-03 17:10:5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6月3日讯(通讯员 刘丽平)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为充分调动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磨炼意志力,培养合作意识,同时增进亲子感情,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这际,寿宁县实验幼儿园的家长和孩子们迎来了“第八届亲子六一运动会”。

活动精彩纷呈,开幕式上一队队整齐的方阵,活力四射。大小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入运动场。大班开场舞啦拉操,中班两园区的亲子操,各具特色,赢得了在场家长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在亲子游戏”彩虹伞抛球”、”萌娃过彩虹桥”、”快乐传球”中,孩子们和家长们兴致勃勃,赛场上时时爆发出快乐的笑声,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努力合作,展示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亲子游戏结束后,大小运动员们聚集在场内开展了爸爸拔河比赛,激烈的比赛将运动会再次推向高潮。最后,领导嘉宾为运动员们颁奖。

通过亲子六一活动,充分展现了寿宁实验幼儿园 “运动使我们健康,游戏让我们快乐!”的教育理念,深受幼儿及家长的喜爱。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培养幼儿良好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教育意义深远;与自己的孩子共同参与集体活动,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沟通与共鸣;愉悦的活动仿佛将自己又带回到了天真烂漫的童年时代,收获了一份久违的感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