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县各校开展“六一”系列庆祝活动
2019-06-03 17:05:1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实验小学

宁德文明网6月3日讯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柘荣县各校纷纷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给孩子们营造一个轻松、快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氛围,让孩子们尽享节日的喜悦。

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以“国风艺趣,童心未央”民俗文化主题系列活动,小班“柘味家常、风味美食”、中班“艺术创想、美育滋养”创意美术活动、大班“民游之乐、快乐玩转”等表演活动,给孩子们留下美好回忆。第三小学举办“童心筑梦迎年诞、乐舞飞歌庆六一” 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示,孩子们通过表演舞蹈《春天,你好》、诗歌朗诵《尊重》、啦啦操《曙光少年》、跆拳道、花样轮滑等节目展示学生风采。第二小学举办“童心向祖国、梦想谱新篇” 文艺汇演。

实验小学举办“继承好传统、争当好少年”主题系列活动暨“六一”美育社团成果汇报展演,第一幼儿园开展“书润童心,故事嘉年华”六一亲子游园活动--暨“书润童心”阅读节,英山中心校“展活力,绘精彩”、宅中中心校“放飞梦想 庆祝六一”、楮坪中心校“放飞童心 传承经典”六一汇演等系列活动。第一小学等其他学校也纷纷举办表彰会、游园等活动,让孩子们感受节日的快乐。(柘荣县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