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邮政管理局开展2019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2019-06-03 16:52:3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图为2019年第一期道德讲堂现场

图为静默省心环节

宁德文明网6月3日讯 5月27日,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宁德市邮政管理局举办2019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讲堂上,大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伴随轻柔的音乐声,开始自我反省,为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信乎?传不习乎?接着在唱歌曲环节,大家齐声合唱《祝你平安》,活动现场气氛和睦温馨。

随后观看了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其美多吉的先进事迹和视频短片,所有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为其美多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紧接着在主持人的领读下,大家齐声朗读“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质胜文则野,文胜质则史。文质彬彬,然后君子”的道德经典,让传统道德浸润人心。最后,道德讲堂祝愿每位参与者“厚德善行、平安相随、吉祥相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