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庆六一,迎端午——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
2019-06-03 16:53:5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6月3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丰富留守儿童课余生活。5月29日,正值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的来临之际,共青团福鼎市委员会、市青少年宫、宁德市新生代温商联合会一同走进叠石学校开展“庆六一,迎端午-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给留守儿童带来一个快乐的节日,让他们在儿童节收获属于他们的快乐和欢笑,在成长之路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

首先,慰问团一行来到叠石学校大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工作人员介绍近三年的教学情况。随后,青年志愿者们为现场的50名留守儿童准备了精美书包、笔盒、粽子等礼物,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温暖。

在简短的捐赠仪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兴致勃勃地来到操场,一起体验市青少年宫事先准备好的“科技下乡”产品。在活动现场,市青少年宫的科技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了一段遥控机器人“精美的舞蹈”,还给孩子们观看了无人机表演,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生活,也增加了他们对学习科学科技的兴趣。

希望通过本次关爱留守儿童微心愿的活动,积极呼吁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来共同关爱农民工子女,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享受社会主义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