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首届“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
2019-05-31 20:13:42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图为11名宁德市“新时代好少年”获颁证书

宁德文明网5月31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宁德市教育局、共青团宁德市委、宁德市妇联、宁德市关工委在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小学联合举办宁德市首届“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桂华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新时代好少年”获奖者颁奖。

据悉,为彰显典型,激励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今年4月份,宁德市委文明办等5部门联合开展了宁德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推荐和学习宣传活动,经过严格把关、逐级推荐、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了阮子瀚等11名2019年宁德市“新时代好少年”,以及20名宁德市“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获得者。

图为宁德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现场

这11名好少年是此次宁德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推荐和学习宣传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他们中有专心致志、学而不厌的黄铂昱,有热衷传统文化、饱读诗词的郑楚原,有品德兼优、文明标兵的赵彦程,有多才多艺、品学兼优的张潇月,有孝众人夸、品德高尚的黄献文,有自强自立、德育兼备的张惠萍,有诚信守正、独立有爱的赵韵凯,有好学勤学、兴趣广泛的谢林歌,有乐观向上、善思得力的汤睿媛,有乐于助人、待人友善的阮子瀚,有向善向上、才艺出众的吕骁驰。这些先进典型有志向、有梦想,他们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乐观进取、向上向善的亮丽风采,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学习榜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