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区组织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营造文明创建氛围
2019-05-31 11:33:4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5月31日讯  为更好的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文明创建氛围,在市民群众中宣传良好的文明交通行为。近日,蕉城区组织志愿者在中心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开展交通劝导活动。

此次交通劝导活动由蕉城区文明委牵头,组织全区各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社区的志愿者在城区各交通路口“上岗执勤”,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对行人乱挤拥、乱穿行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上下班时段交通高峰,协助交警疏导行人流量,维护公共秩序。每天上岗交通志愿者100多人次。

据悉,蕉城区委文明办已陆续将文明交通劝导、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常态化运行,通过长期坚持、持续推进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引导文明生活方式的同时,吸引更多的市民群众认可文明创建、支持文明创建、参与文明创建,形成全民共创文明城市的氛围。(蕉城区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