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县开展“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讲故事、演讲比赛
2019-05-31 11:26:07 甘凌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甘凌艳)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深刻领悟和体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展示精神风貌,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素质教育。5月25日,由屏南县委宣传部、屏南县教育局、屏南县新华书店联合举办,屏南县实验小学承办的“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小学生讲故事、中学生演讲比赛在实验小学举行。全县49位中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中学组的选手们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展现了自己对美好未来的渴望,以及将来建设祖国的决心和信念。小学组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音悦耳,他们表现得落落大方声情并茂、娓娓道来故事情节丝丝入扣,他们用昂扬顿挫的语调、真挚的情感将一个个令人感动、振奋人心的故事情景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赢得了在场老师和评委热烈的掌声。屏南县各中小学校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新时期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工作提供思想助力。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