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第二实小举办“礼赞新中国·童心永向党”庆六一活动
2019-05-31 11:13:1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模特走秀

宁德文明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肖加畴)为了迎接祖国70华诞,喜迎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在5月28日下午,寿宁县第二实验小学在县篮球馆举办“礼赞新中国·童心永向党”2019年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中,校长林学亮为全体少先队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大会分别表彰了县校两级“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美德少年”以及近一年来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得佳绩的同学,共计500多名。

舞蹈表演

接着文艺汇演在快闪《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表达了全体师生深深的爱国情怀。小品、葫芦丝、舞蹈、课本剧等节目精彩纷呈,一年级小朋友表演的精彩时装秀把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他们那可爱的脸庞,稚嫩而不失童真的表演诠释着童年成长的快乐,让全体师生耳目一新。

历时三个多小时的活动在五(4)班孩子们的表演的《燃烧吧,蔬菜、小平果》的欢快的律动中圆满结束。孩子们在本次活动中展示了自己,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获取了知识,让他们过上了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节日。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