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六一”微心愿志愿者帮实现
2019-05-31 11:09:26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吴爱莺  

上周末,福安职工志愿者协会7名志愿者带着慰问品、修复工具等,来到福安潭头镇太逢村林俊斌家中,为小林同学完成他的“六一”微心愿。

小林现就读于潭头太逢小学,父母在外地打工,有一弟弟随父母生活、学习。林俊斌和奶奶唐维菊一起生活。由于父母都在外地,奶奶经常上山干活补贴家用,老房子年久失修,生活艰难。在今年“六一”微心愿征集过程中,志愿者们得知小林希望“奶奶能少干些活,老房子破损严重的地方能得到修复”的微心愿后,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前往小林家中,为小林实现心愿。

锯木板、拉电线、量尺寸、上钉子……志愿者们一到小林家中就忙开了,男同志负责重活,女同志帮小林奶奶做家务,经过两个小时的忙碌,房子里头得到整修,小林的学习、生活环境有了新变化。“叔叔阿姨们还为我换了新电灯,天花板也不那么黑了。非常感谢他们。”小林说。

“我们还会持续关注小林的学习、生活,他如果还有其他需要帮助的地方,我们都将尽力做到。实现小朋友们‘六一’微心愿的活动,我们和福安团市委已经连续开展好几年了,为孩子们实现了几百个心愿,希望有需要帮助的孩子的学校能及时和我们联系,我们尽力而为。”福安市职工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黄小强说。(记者 张文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