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县开展“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宣讲活动
2019-05-31 11:06:3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5月31日讯 为迎接新中国建立70周年,5月28日,周宁县宣传部,开展“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在玛坑乡首章村举行,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理论宣讲员齐聚一堂讲周宁故事。

《追寻父亲的足迹,见证新中国的成长》《从家乡巨变,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老区追梦奋斗》《我与祖国共成长——我的26年,摆脱贫困纪实》……活动中,12名理论宣讲员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身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理解和体会,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我们的宣讲,让党的政策、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周宁县理论宣讲员郑怡馨由衷地说。

“此次活动各单位、各乡镇、各学校选拔了12名优秀干部职工充实理论宣讲员队伍,通过进机关、进企业、进基层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周宁县宣传部副部长陈强介绍,下一步,该县还将持续充实基层宣讲员队伍,打造好理论宣讲轻骑兵品牌,生动鲜活地讲好中国故事。宣讲结束,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理论宣讲进行座谈,谈体会,提建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