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共建校联合开展项目成果文艺汇演
2019-05-31 11:02:5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5月31日讯    为切实做好省级文明校园帮扶乡村学校少年宫工作,自共建以来,柘荣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共建校积极开展共建帮扶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效果。为充分展示乡村少年宫的项目帮扶建设成果,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共建校县一小、黄柏中心校联合开展了“童心庆六一 、祖国迎华诞”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成果联合文艺汇演,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等相关领导和家长代表观摩了展演。

此次成果展演有舞蹈、茶艺、朗诵、书法等,全方位展现了两校共建一年多来所取得的丰富成果。《欢乐的草原》、《最美茉莉花》等舞蹈跳出了孩子们欢乐的心;茶艺表演《茶韵悠然》让大家一起感受茶文化营造的唯美意境;古诗词朗诵《孔子曰》带领大家领略儒家文化深厚的内涵;才艺表演《乐韵书香》,有声与无声相伴, 古筝与书法并行,香墨飞白,琴声悠悠。舞台上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乡村少年宫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体验快乐的舞台,还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更进一步推动共建活动持续深入的开展。(柘荣县委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