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高级中学第十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晚会
2019-05-30 08:36:0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5月29日讯 为了培养学生艺术审美情趣和爱国爱校的思想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峥嵘岁月,礼赞建国七十周年辉煌硕果,彰显我校学子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5月18日,宁德市高级中学第十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十佳歌手大赛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薛超群,党总支副书记林斌,副校长郭志东、李烈春、刘卫兴等学校领导。相关处室主任、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一千余人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纪念建国七十周年华诞为主调,涵盖歌曲、舞蹈、汉服展示、戏曲表演、器乐演奏、大合唱等共计18个节目。

晚会在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开场舞《街舞串烧》中拉开了帷幕,台下观众热情洋溢,欢呼不止,变幻的舞姿百看不厌,带感的音乐扣人心弦。

肖楚静吉他弹唱《董小姐》

曹可欣演唱《我》

廖沐遥演唱《世界上另一个我》

器乐社张馨悦、阮馨甜、陈锦灵带来的古筝三重奏《云之南》,曲调悠扬,旋律动听,给人心旷神怡的感觉。

缪乐琳演唱《寂寞烟火》

陈桁演唱《水星记》

吴雨桐演唱《I,surrender》

动漫社带来的汉服展《将进酒》,同学们身着汉服,手拿纸扇,翩翩起舞,整体造型古风氛围十足,时间像是穿越到了古色古香的年代。

戏曲节目《说唱脸谱》,将京剧与流行音乐相结合,借鉴京剧唱腔和旋律,将我国的传统戏曲元素巧妙的融合在歌曲之中。

最后,所有演员伴随着校歌《走向明天》优美的旋律集体谢幕。至此,本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让我们将参加艺术节的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知识开启理想之门,用才干塑造艺术人生。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