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关注未成年人 关爱留守儿童
2019-05-30 08:29:2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5月29日讯 “6.1”是可爱的孩子们的节日,2019年5月28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紧急救援中心与共建单位蕉城区蕉南街道中南社区联合开展六一关爱困难留守儿童献爱心活动。

市紧急救援中心3名志愿者与中南社区以及其他共建单位工作人员一同前往蕉城区第三小学和蕉城区金色童园幼儿园慰问困难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书包、笔等文具用品,鼓励他们认真学习,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让他们过一个欢乐、和谐的“六一”儿童节。本次活动共慰问30名困难学生和39名幼儿园小朋友。(宁德市紧急救援中心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