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开展2019年上半年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2019-05-30 08:26:5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5月29日讯 5月27日,主题为“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的2019年上半年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在古田县文化广场举行。县委政法委和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禁毒办、扫黑办等35家单位参加当天的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放置展板、发放材料等方式,积极宣传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得到他们的一致点赞。 “我原先觉得黑恶势力离我们很遥远,今天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才知道它也可能就在我们的身边。以后如遇到黑恶势力犯罪,我将积极举报,为共建和谐美好家园尽一份力。”市民陈大爷在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后对记者说道。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