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区开展“小记者进警营·文明交通伴我行”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2019-05-28 16:39:2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学习交通指挥手势

活动现场

宁德文明网5月28日讯 5月26日上午,蕉城区在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开展“小记者进警营·文明交通伴我行”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民警针对小学生的特点,播放文明交通卡通电影、还运用PPT传授交通安全知识授课,指导孩子们识别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等,并用生活中的鲜活的案例让小记者感受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真正做到“知危险、会避险、懂安全,保平安”。并展示了交通指挥手势,详细讲解了每个手势的含义。

小记者们认真学习,从仪容风貌、标准站姿到交通手势,每一个动作都学得有榜有眼,切实过了一把当交警的瘾。小记者们还在民警带领下参观了交警视频监控室,认识了电子警察的威力。通过大屏幕找出交通违法行为和不文明行为,不断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险性。(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蕉城区委文明办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