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 “粽叶飘香·共话端午”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2019-05-28 09:53:1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5月28日讯   为庆祝端午佳节,组织开展好“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活跃机关文化氛围。5月2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以“粽叶飘香·共话佳节”为主题的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现场,纪检监察干部深情诵读了《岳阳楼记》《滴水穿石的启示》等经典文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诵读经典,让我们从厚重的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了精神食粮,从中感悟到中华民族团结奋进、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感悟到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报国情怀。同时也激励着纪检监察干部要以立足实际又胸怀长远目标的实干、一步一个脚印的实干精神、锲而不舍的韧劲在岗位工作中担当尽责,为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奋力夺取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新胜利贡献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