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蕉城举办"榜样的力量"先进人物事迹交流会暨道德讲堂活动
2019-05-27 10:11:53 潘昌锦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事迹交流

宁德文明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潘昌锦) 5月24日,蕉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的“榜样的力量”先进人物事迹交流会暨道德讲堂活动区税务局会议室开讲,各乡镇街道、社区、文明单位、学校师生1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还邀请了蕉城区历届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文明家庭、最美教师、最美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上,宁德市委文明办副主任王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坚分别宣读了《入选中国好人榜、福建好人榜身边好人和省、市级文明家庭、市级道德模范的通报》、以及《2018年度“新时代好少年”的表扬决定》,并为先进人物颁奖、献花。

为先进人物献花

在学模范环节,邀请蕉城区委党校钱华老师讲述蕉城籍革命烈士蔡威的革命事迹。随后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时代好少年、最美教师等先进代表也陆续上台进行事迹交流。

谈感悟

活动最后,参会人员共同“学经典”、“做承诺”“谈感悟”,他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起、向使命聚焦,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为文明创建工作做出一份贡献。(蕉城区委文明办供稿)

活动现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