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党校赴康乐家园开展“献爱心 关爱弱势群体”志愿者活动
2019-05-27 09:58:4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5月24日讯 为深刻践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共市委党校第六支部部分党员志愿者于5月22日赴宁德市蕉城区康乐家园开展“献爱心,关爱弱势群体”志愿者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为康乐家园的精神障碍患者送去慰问品,并在康乐家园主要负责人带领下参观和了解了康乐家园的服务设备、住宿条件、医疗卫生、活动场地以及精神障碍患者人数和政府的支持力度。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还同康乐家园精神障碍患者一起制作义卖产品,并以个人名义购买了部分义卖产品,为关爱弱势群体奉献一份爱心。在沟通和交流中,鼓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尽快融入社会。

通过此次活动,把党对困难群众关心关爱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了党员“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校院文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