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团县委举办优秀志愿者表彰暨《港珠澳大桥》观影活动
2019-05-24 16:38:5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5月24日讯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激励全县群众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来,近日,霞浦团县委联合县委文明办、县妇联、红十字会在“共青团影院”举办霞浦县优秀志愿者颁奖仪式。对评选出的17位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33位优秀志愿者以及16个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颁奖仪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港珠澳大桥》。影片以第E30号沉管沉放安装过程为叙述主线,回顾港珠澳大桥自2009年动工以来,中国桥梁建设者们自力更生、“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历程,展示“一带一路”背景下“一国两制”的丰硕成果,体现中国制造背后的国魂匠心,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作为向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的献礼影片,“共青团影院”的观影活动反响热烈,掀起了热评高潮,现场观众一致该片题材宏大、真实感人、制作精良,是一部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电影,同时点燃了观众的爱国热情。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