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人大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2019-05-24 11:21:15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会议现场。

宁德文明网5月24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5月22日,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暨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传达全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机关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副主任许青云、杨培钦、雷维善、刘信华,秘书长章允斌参加会议。

金敏指出,市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人大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应该在精神文明建设中走前头、作表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决定在机关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是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站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和适应新时代人大工作需要的高度,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展现新时代人大干部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要聚焦关键环节,对标对表攻坚。坚持抓根本、抓弱项、抓特色,对照创建要求,精准发力,持续提升机关干部文明素质,加快补齐短板,提升创建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组织协调,凝聚创建合力,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创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夺取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新胜利作出人大的应有贡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