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公安局女子骑行队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2019-05-23 16:35:1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寿宁县公安局女子骑行队走进六中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寿宁县公安局女子骑行队走进六中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寿宁县公安局女子骑行队走进六中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宁德文明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吴波)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打造更加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号召学生养成文明的交通行为习惯,学会自我保护,远离交通事故,抵制交通违法,践行文明交通。5月20日,寿宁县公安局交通管理部组织女子骑行队走进寿宁县第六中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通过宣传教育课、趣味游戏等方式,分别从路面标志标线的认识、交通信号的指示、行走人行横道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结合当前学生在道路上所遇到的交通安全问题进行分析,让同学们了解如何安全乘车、行路,如何通过红路灯控路口安过马路,同学们仔细聆听队员们的讲解,积极参与回答安全知识提问,在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中学到了交通安全知识。

此外,组织学生组成交通安全劝导员,把马路当成第二课堂—社会实践场所,在校园周边的人行道、红绿灯路口开展交通劝导活动,协助维持交通秩序,引导大家文明出行,共同维护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师生们了解学习更多交通安全相关知识,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畅通的寿宁道路交通环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