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寿宁县召开巷道线路整治专题创城会议
2019-05-23 16:28:2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林发全) 5月21日,寿宁县组织召开创城委相关单位负责人联席会议,专题研究解决城区巷道管线杂乱无章,街道两边各种配电箱、线盒等的规范美观问题专题会议。

会议认为,创建文明县城是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近年来,供电、广电网络、移动、电信、联通等部门为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辛勤努力,做出了积极贡献,丰富和方便了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但在事业发展过程中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如:老城区巷道内的各种管线杂乱无章,街道两边的配电箱、线盒等布局不合理、不规范,这些问题,既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又影响市容市貌。相关部门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立即整改。

会议要求,街道两边的配电箱、线盒的美化问题,由创城办、文明办联系广告公司,统一设计模板,提供给业务主管单位,各相关单位按照各自职能,争取6月底前美化到位。强弱电管线的归类整理问题,由各相关单位分片组织实施。要把强弱电分开,以确保安全,多余的管线要清理干净。施工过程中遇到具体问题,鳌阳镇负责协调,8月底前完成。相关费用,条管单位的由各单位向上级争取。各相关单位有管线需要入地的,与县住建局对接联系,结合“白改黑”项目,以便统一规划设计。五、各相关单位在工作过程中需要协调的事情,由县创城办负责。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